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土耳其(2013/05/23)一 回家

回家

1. 機場

香港機場到了,到主航廈美食街,友人吃了味千拉麵,味千拉麵第一次吃是出差在深圳吃的,不便宜一碗也要台幣一百多,然後先前被爆出來中國的湯頭是用粉泡的。

香港機場ZARA貨不一樣喔,好像歐洲跟亞洲貨有差,還是慢一季? 不過還是沒什麼可以買。

2. 迪士尼商店

香港機場的迪尼尼商店。

3. 設計廊

打卡送了一個鑰匙圈。
長榮飛機餐,忘了是什麼,回到久違的台灣,一出機場,空氣很悶熱,台灣的典型印象。
坐澳盛銀行免費送的機場接機,司機說 我班機延遲半小時,他少賺了一班的錢,當然也不是我的錯就是了,司機台中人,55歲 特別來桃園作工,開機場接送,很認真,典型樸實打拼的台灣人。

4. 背包

背包陪我走過德國美國北歐之旅,封存了好一陣子,又再度帶他走這趟跨國旅程,破舊到用不下去了,也該退休了~~~
也感謝這次的旅伴,哈,兩個噗嚨哄勇闖歐洲,沒有這種好友,還真的很難實現歐陸的狀遊。

5. 2013台北國際旅展

2013/10/21台北國際旅展,在土耳其的攤位喝到了土耳其咖啡。
當時的我帶著些微的苦澀。

6. 明信片

明信片是寄給友人義大利羅馬明信片,但在伊斯坦堡寄出,郵資便宜一點。
最後回台灣剩720 euro歐元。
這是個不是完美,但是總算是順利完成的旅程。
人生中,很難有這麼長的旅途,會是人生中難得的回憶,有完成的感覺。
2012年是灰暗的一年。
2013是人生變動的一年,有著旅行跟工作上的變動。
整個blog,前面在2013/9月完成大部分,剩最後三篇不知為什麼遲遲沒有力氣寫完,這天2014/02/04 大年初五終於寫完最後三篇。
希望新工作新氣象,一切事事如意,也祝福大家,平安幸福 :)

新工作很忙碌操勞,好像沒什麼時候出國玩。
不知下一篇遊記會在什麼時候呢? 笑~

寄回台灣的自已大衛明信片,大衛王勇往直前的勇氣。


5. 2014台北國際旅展

2014/11/8 開車去台北世貿參加台北國際旅展,特別找土耳其攤位,今年攤位變大了,有提供土耳其冰淇淋試吃。
攤子內的桌子上有著熟悉的土耳其軟糖,說想要喝土耳其咖啡,竟然跟我說沒了,殘念。
下一個行程,相隔八年要重回日本關西,出發前有無限的感嘆。

6. 三年

2016/04/17 友人告訴我回國三年了,心中淡淡的感嘆,紀錄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