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英國 (8/16)一 蘇格蘭我來了


1. 臥舖早安

六點多早餐就送到車廂內了,咖啡跟餅乾,雖然睡在車廂內,但是睡的很好,有一種可以的話可以在列車上多待一陣子。
特別走去最前方車廂,在沙發上坐了一下,人生就如同列車一樣,不斷的前進。

2. 愛丁堡

七點準時到愛丁堡車站,拖著行李在臥舖列車前拍照。
很值得紀念的一個體驗。

3. 租車

拖著行李找租車中心,拖行李的時候要特別的小心,因為行李很重,路一走錯,代價就很慘,研究好路標電梯等再行動。
順利找到租車中心(ENTERPRISE Rent)了,租車櫃台在大停車場內的櫃台,原本是租一台大台的休旅車,被租車的人問說要不要換賓士車,不用加價,因為旅行人數變三個人了,爽快的答應了。
這趟租車共花了873.31GBP+87.57GBP(訂金),換成台幣37107nt。 開賓士車還是有種虛華感,上次是在德國開賓士遊南德。

4. 塞車

先把從台灣帶來的Garmin導航架好,順利的找到GPS,上一次在德國一開始Garmin GPS一直找不到,緊張的不得了,這次順利多了,目標設往stirling的華萊士紀念碑(william wallace monument),自駕行出發囉。
遇上上班日的愛丁堡市區,一整個大塞車,嗯,全世界那裡都會塞車。

5. Costa

終於開出市區了,找一間咖啡店吃早餐,Costa是英國著名的連鎖咖啡店,食物飲料都有一定水準,旅伴們吃的很開心。

6. 超市

我沒在Costa吃早餐,事實上在列車上早就啃完麵包了,在旁邊的Sainsbury's超市買東西,有賣心頭好的希臘蜂蜜優格0.9GBP,看到就一定要買來吃。
這裡的氣泡水很便宜一大罐才0.5GBP。
出發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