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英國 (8/18)二 爆胎

1. 爆胎

離開Neist Point Lighthouse賓士開始不停的警報聲,或許是路面崎嶇不平,造成了輪胎漏氣,急急忙去加油站詢問如何處理,指對面的修車廠,修車廠只能幫我灌飽氣,叫我們開車去Portree那裡的修車廠,搞不懂連輪胎都沒辦法換的修車廠是在搞笑嗎?
咳,從天空島的西邊越過中間的山區開到東邊的Portree,都是單行道的,有來車還要互相禮讓,看著胎壓一直掉,警報一直在叫,實在是越開越緊張。
真是太刺激了。

2. 修車廠

總算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下山到Portree就看到一間修車廠,不過要2:00才開門,要等一下。

3. Coop超市

修車廠旁加油站附的商店沒賣什麼東西,走路走到旁邊的Coop超市,這間昨晚有來過了。
買了熟食烤雞腿跟麵包充饑,實在是被爆胎嚇到了。

4. 修車

沒想到會來到英國的修車廠,打電話問租車公司,就叫我們自已換輪胎,至於怎麼付款也沒說清楚,總之我們換了一個最便宜的輪胎花了91.2 英鎊。
還車時租車公司就說輪胎換完就婕了,然後就這樣,要我們自已吸收換輪胎的費用,真的是。

5. 台灣湖

可以繼續自駕之旅還是很開心,去此行天空島的最後一個景點,仙女湖(Fairy Pools)。
中間路過一個像台灣的湖,觀光巴士也都載遊客來賞景,嗯,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