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6日 星期三

英國 (8/16)三 三姐妹國家公園


1. 蒼涼

下著小雨,停車下來隨拍的景色,蒼涼之感。

2. 雨中的陽光

時下時停的雨勢,難得看到陽光的出現,停車下來拍照,一種來自天堂的光線。

3. 景色

雨中的蘇格蘭,蘇格蘭自駕停車有種隨性之感,路邊似乎沒有規劃停車格,但是都找到位子停,邊開邊停邊拍照。

4. 三姊妹公園(Three Sisters Park)

來到三姊妹公園(Three Sisters Park),不停的雨打亂了遊興,三姊妹公園(Three Sisters Park)是數個山峰中的谷地,可以在谷地裡看到各山峰,搭數個從山上流下的瀑布,構成的美麗景色。
下雨天沒有久留,雨中下車拍照就離開了。
雨搭著霧氣,有天氣不夠好的遺憾,不過電影Skyfall 龐德來到這也是大起霧就是了。

這裡的風景如同Adele skyfall歌曲的意境。


5. 三姊妹公園(Three Sisters Park)

開車在三姊妹公園(Three Sisters Park)山谷中,看著兩旁山岳從上宣洩而下的瀑布,這是三姊妹公園(Three Sisters Park)的景色。

6. 威廉堡

開車出了三姊妹公園(Three Sisters Park)的谷地,開到了靠東測的大西洋峽灣林納湖(loch linnhe),雖然叫林納湖雖名為湖泊但實際上和大海連通,大海的開闊還是有不同的感覺。
威廉堡(Fort William)是三姐妹公園最大的城鎮,今晚住宿於此,這天從愛丁堡出發到威廉堡(Fort William)車程要三個小時,開車走走停停開了快八小時,或許是下雨的原因跟早上列車上早起,感到特別疲累。

7. 格林洛奇尼維斯橋公寓 威廉堡 Fort William

這晚訂格林洛奇尼維斯橋公寓,在booking上訂的,四人包一間民宿,一晚共163 鎊。
Garmin導航很順利的找到,停好車確不知道是那一棟屋子,終於確定是那一間,看指示是1樓的屋子,用密碼鎖開門,結果對著地面一樓的鎖開很久打不開,還打電話問民宿主人,民宿主人不是很耐煩的要我們再試試,不然他要開車過來幫我們處理,最後突然驚覺,英國的1樓實際上是台灣的二樓,上去二樓按密碼鎖就開了,一整個烏龍,民宿布置溫馨,廚具也很齊全,不錯。

 8. 洗衣機

住宿時特別留意住宿設備有洗衣機,把倫敦帶來沒洗的一衣服一次洗完,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