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英國 (8/11)一 出發


1. 出發

一早7:30就入關了,想上個廁所竟然在維修,機場的廁所不足的狀況。
中信刷卡送的機場貴賓室,是第二次來第二航廈的The More。
The More機場貴賓室食物,有專人現煮麵,食物就沒有愛心的食物,不期不待,來這裡是吃早餐。

2. 吃

拿了碗魯肉飯,此次一別,又要一個禮拜了。
兩位小朋友在哈根達司冰櫃前大喊"不吃哈根達司不是人",咳,蠻好笑的。
突然發現皮帶跟Phiten鈦項圈不見了,一定是入關時行李檢查時遺失的,怎麼行程開始就出包了?

3. 上機

早上8:30登機,機票背後有印臺北世大運的宣傳廣告,蠻用心的。
機場有放一些躺椅,放舒服的躺椅是給沒有錢又愛出國常買便宜機票轉機背包客的福利。
看雜誌,提拉米蘇這個甜點,義大利文意思是"帶我走",提拉= 提拉 米=me ,豆知識長知識。

4. 飛往泰國

先飛往曼谷再飛往終點倫敦,餐點是牛肉馬鈴薯,有喝了一瓶海尼根啤酒。

5. 川普

飛機上的節目,美國的節目真的很喜歡酸川普,川普最會什麼? 有人說放屁,有人說說謊。
川普臉皮要夠厚,被人罵不怕。

6. 泰國轉機

在泰國曼谷轉機,印象中上次來泰國機場是北歐瑞典芬蘭行,行前拍團體照。

7. 曼谷上空

在飛機上曼谷的市景,有著莊子逍遙遊"天之蒼蒼,其正色邪"之感。

8. 飛往倫敦

上機前有跟空姐說我今天生日,不過沒什麼特別的待遇。
跟空姐要可樂被給了個白眼,麵包要拿兩個被說一人一個,長榮的服務真的不好。
看了玩命關頭8,唐老大主角威能全開,就爽片一部。
節目裡面有好幾部跟川普有關,介紹川普的生活,川普是熱門話題人物。
飛機上的螢幕資訊沒有飛到那裡的資訊,整趟航程飛到那都不知道。
吃飽就睡覺吧。

9. 小孩

坐我後面座位一個爸爸帶著一男一女外國小孩,吵吵鬧鬧一整晚,一個爸爸帶兩個小孩,也真的是辛苦了。

10. 飛機

這一班班機到英國是下午7:15,從飛機上看到泰晤士河旁的國會大廈跟倫敦眼。
坐飛機坐到好累。
到英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