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英國 (8/18)三 仙女池


1. 仙女池(Fairy Pools)

仙女池(Fairy Pools)是google map分數很高的景點,位於天空島的南邊,早上的行程被輪胎漏氣影響到,就這樣離開天空島似乎有些遺憾,仙女池(Fairy Pools)當天空島的句點。
一樣是開在沿路都沒什麼車的小路,開到旁邊一堆車子就知道要停車了。
天空島完全收不到任何手機訊號,google map無用,是靠跟友人借的Garmin導航。
仙女池是英國人的私房景點,大部分看到是老外臉孔,華人臉孔很少見,來仙女池的遊客不少。

2. 仙女池(Fairy Pools)

剛到仙女池時天氣很好,跟著大家開心健行去,看著前方蜿蜒的步行道,很期待接下來的景色。

3. 瀑布

仙女池其實是條河,健行路線就是往河的上遊走去,剛走一段路就看到好幾個小瀑布,這是一開始的開胃菜。

4. 帶小孩健行

英國人很愛帶小孩健行爬山,從小就讓小孩子親近大自然,訓練爬山健行的體魄。
小孩多是自已走,一種從小就訓練小孩跟大人一起生活的教育方式。

5. 步移景換

河道蜿蜒,像是東方林園小橋流水的西洋自然版,不同角度有不同的景觀,步移景換的配置,仙女的規劃的天然園林。
後方的山脈正對著瀑布,真是很絕配的景色搭配。
真的是讚嘆大自然的奇妙,說這裡有仙女,我相信。

6. 瀑布

開始下雨了,雨越下越大,走到了上游有大瀑布,但隨著雨勢越大,往回走的遊客越來越多。

7. 冒險

看到外國人往瀑布下的水潭跳,應該是玩大冒險活動,一個個輪流往下跳,實在是很勇敢,不過真的安全嗎? 可能是因為這裡有仙女,所以很安全.....
仙女池真是五星級的景點,天空島所完美的結尾。

7. 雨中的天空島

在大雨中開車離開天空島(skye),令人印象深刻的自然景緻,掰掰天空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