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2日 星期二

英國 (8/22)一 回國

1. 曼谷

雖說倫敦直飛台灣,中間還是要到曼谷下飛機,退稅不成功,回程飛機上一路不爽。
有帶衣服跟毛巾在飛機上換,擦擦身體可以舒服些。

2. 曼谷

飛回亞洲了,曼谷還是令人感到悶熱。
逛一下免稅店,實在是沒什麼想買的。

3. 仙履奇緣

”仙履奇緣”這個電影教我們,灰姑娘用善良勇氣面對排戰。
”我們買了動物園”這個電影教我們,人生只需要20秒的勇氣。

4. 回台灣 

最後一段台灣的航程。

5. 遺失物品招領處

回國了,去機場的遺失物品招領處找到我的皮帶,很感恩,還是台灣好。

6. 友人家

帶倫敦唐寧茶包跟蘇格蘭Walkers餅乾到設計師家談新家裝璜,被說餅乾跟茶很搭,是呀,他們是在同一個島上的,目前同一國。

7. 明信片

友人寄回來po上網的明信片,分別是愛丁堡跟天空島仙女池。
天空島仙女池景色真是很厲害。
不知道為什麼回來沒什麼動力寫這系列遊記,一直拖到2017/11/1才開始寫,可能都在忙新居的事情,人生也遇到很多的挑戰,總之希望都能雨過天晴
英國給我沒什麼特色的印象,但是很會精選各國好東西,所以去英國可以一嘗歐美精選好吃好玩好用的東西,但總覺的少了點特色,或許是說一般所謂國際規定,很多都是英國人所制定,英國自然讓人缺少點驚奇感,但也表示英國很符合大眾的既定觀念。

2018/6/28終於寫到了英國行的最後一篇,現在正在聽陳奕迅"披風"這首歌,今年金曲獎領獎最後陳奕迅清唱這首歌,觸動心弦。

”人不能飛於是才學走 別心一灰就失去聯絡
我懂妳呀 做了惡夢 像獨行俠搞丟了披風
想飛飛不動 也不威風 嘿 別怕 還有晴空”

嘿 別怕 還有晴空~

2018/8/12
離英國行滿一年,英國行旅誌後半段稍微草率,下一站紐西蘭機票已經訂好了,一樣是大英帝國的地盤,一樣是自駕之旅,希望紐西蘭自駕一樣順利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