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 星期六

英國 (8/19)一 尼斯湖之旅

1. 早安

這天早上起來的比較晚,這間民宿居家布置很高檔,客廰很舒適,單人躺椅是stressless挪威來的。

2. 早餐

女主人一早就準備好豐盛的早餐,雖然知道很多是超市買來現成的火腿起司,不過有人擺盤擺的很華麗還是很開心的。
會問要幾片土司之類的,女主人親切不會有壓迫感,很不錯的早餐體驗。

3. Taiwan

之前台灣同胞來過來了,我再加一個小的圖釘。

4. 拍照

跟女主人開心的拍照,不錯啦。

5. Urquhart Castle

"尼斯湖(Loch Ness)
在蘇格蘭的蓋爾語中,Loch指的就是湖(Lake)。尼斯湖為蘇格蘭的第二大湖,面積達56.4平方公里,它是細長的淡水湖,若只在定點欣賞,恐怕無法一覽全貌,許多遊客會選擇搭乘遊船的玩法。流傳許久的水怪傳說,為之蒙上一層神秘面紗,如來到高地一定要實際走訪體會。from klook"

規劃尼斯湖旅程時,總覺的尼斯湖(Lock Ness)名氣大,可是沒什麼旅遊重點,尼斯湖以水怪聞名,但想當然一定看不到水怪的。
惟一的景點似乎是湖西岸中段的城堡(Urquhart Castle),開車過去參觀吧。
一開車到城堡(Urquhart Castle),發現一堆觀光客,這裡真是尼斯湖的觀光重點,買票進場,一人9英鎊,會先看一段影片,英文口白跟法文字幕,最後布幕拉起來可以看到湖邊的城堡(Urquhart Castle)。

6. 尼斯湖

看完影片後就可以上去城堡裡面走走晃晃,這裡是一個規劃很好的觀光景點,有一種到了比較"專業"景點的感覺。

7. 伯伯

伯伯在介紹古代打戰用的武器,有提到華萊士(william wallace),蘇格蘭的獨立英雄。

8. 城堡景色

可以在城堡上用不同的角度欣賞尼斯湖,值得來的景點。

9. 船

也可以搭船來城堡。

10. 加油

要開車回愛丁堡,想說先加點油,這裡有點錯誤只加了16.01 英鎊的油,搞到開到愛丁堡時油剩最後一格,很怕車子中途沒油熄火。
出國在外還是不要太計較油錢價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