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英國 (8/18)四 Kyle of Lochalsh車站


1. Kyle of Lochalsh車站

Kyle of Lochalsh車站是距離天空島最近的火車站,楊春龍介紹蘇格蘭西岸的終點就在這裡,實在話不去天空島還是太可惜了。
開車開到這裡雨過天晴了,這裡的氣候一日數變。
天氣有點冷。

2.Waterside Restaurant

Waterside Restaurant是在Kyle of Lochalsh車站裡的餐廰,google map很恐怖的4.9分,一定要來吃看看的。
佈置很溫馨,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3. 彩虹

網路上說蘇格蘭北部很常出現彩虹,結果我都沒看過,終於在離開天空島後,看到遠方小島上方出現彩虹,這就是所謂的彩虹橋吧。

4. Waterside Restaurant餐點

Waterside Restaurant的料理手法比較像是法國菜,用很多的醬汁去佐海鮮,有廚藝的,跟昨天中午Sea Breezes Restaurant用簡單調味去呈現海鮮原味的方式大不相同。
鮭魚、干貝跟蝦一樣是很好吃,三個人吃了70英鎊,英國海鮮不便宜,不過這餐很滿意。
scallop這個英文字要注意,外國干貝(scallop)常常很鮮很好吃,點了不會出錯。

5. 天空島橋

遠看著連接天空島的橋,依依不捨的。

6. Loch Ness. Suardal, Fort Augustus
 
開了很長一段路從天空島開到尼斯湖附近小鎮Fort Augustus,這天晚上住宿Loch Ness. Suardal, Fort Augustus,原本以為是一個小旅館,一到才發現是跟屋主住在一起的民宿,屋子裡有男女主人跟主人親友,不過不會干擾房客作息,屋子很新很舒適,如果不介意跟屋主住在一起是不錯且便宜的選擇, 體驗英國上流居家風格。
兩個雙人房一晚220英鎊,這天累了,早早入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