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1日 星期五

英國 (8/11)二 英國初印象


1. 大排長龍

大排長龍等出關,至少等了一個小時,這次是拿一本全新的護照,我人很親切,當然是順利通關了。
出關等太久,出關後行李都被拿下轉盤了。

2. 機場

出關後,看了一下Sim卡販賣機,好像沒特別便宜。
機場外的電梯前裝置藝術吸引我目光的注意。

3. 電梯

英國電梯有0樓 -1樓 1 樓, 英國1樓是台灣的二樓在,英國0樓是台灣一樓,英國-1樓是台灣地下室。
坐到-1樓去做地鐵。

4. 地鐵

花了五磅買了一張Oyster Card,就是台灣的悠遊卡。
晚上九點多了,空盪盪的地鐵站讓初來乍到的我有些害怕。

5. 地鐵

坐往旅館最近的地鐵站loucester Road,中間還在Northfields站換一次車。
英國捷運車廂意外的很乾淨,不像是百年捷運的樣子。

6. Park International Hotel

出地鐵站loucester Road,拖著行李前往飯店Park International Hotel,看著google map,結果還是走錯方向,總之晚上22:15順利抵達飯店Park International Hotel了。
被配到-1樓地下室的房間。

7. Sainsbury's超市

出去附近的Sainsbury's超市採購,英國超市物價易外的平易近人。
一英磅約40台幣,花椰菜1.2英磅,跟當時台灣花椰菜的價格差不多,歐洲牛奶常常比台灣便宜。
買了草莓1.75磅、一盒司康(Scones)0.9磅,義大利salami火腿1磅,法國長棍麵包 0.5磅。
本人最愛的Total 希臘優格0.85磅。

8. 自動付款

Sainsbury's超市常常有自助付款的櫃台,自已刷商品條碼,還需要秤重,刷完條碼要把商品從秤重台拿下來,蠻新鮮的體驗。
不過有買紅酒(6.5磅),還是要叫店員來檢查護照就是了。

9. 扭蛋機

英國超市裡也有扭蛋機,扭一次才要一英磅,約40塊台幣,竟然比台灣便宜耶。

10. 飯店宵夜

坐了一天的飛機,這是生日宵夜,買了麵包、Sainsbury自有品牌的Salami火腿、英國產的紅酒(Casillero del Diablo)、草莓、長棍麵包、英國烘焙代表司康(Scones)跟優格。
超市司康(Scones)普通,長棍麵包配Salami超好吃。
Total 希臘優格這天買到水果口味的,口味沒有蜂蜜口味的好吃,Total 希臘蜂蜜優格是優格界的極品。
紅酒(Casillero del Diablo)順口好喝。
英國超市真的集合歐陸好吃的食材。
生日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