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日本(2011/11/30)二 上野 阿美橫町 掰

上野 阿美橫町


1. 阿美橫町

一路騎回上野驛,在東京騎腳踏車真的是蠻開心的,完全的目無章法,哈。
到上野後,先去旁邊的ABAB百貨,買被託買的精華液,結果買錯買成化粧水。
往阿美橫町逛去,阿美橫町人多,腳踏車只能用牽的,下午的阿美橫町很像傳統的漁市場,賣一堆海鮮。
走去阿美橫町內的matsukiyo藥粧店,這裡的藥妝平均下來算是比較便宜的,在這補貨一番。

matsukiyo藥粧店
http://www.matsukiyo.co.jp/index.html

2. 上野公園

最後騎車逛上野公園,繞了不忍池(蓮池一圈),上野公園真是完全脫離阿美橫町的喧鬧,像是兩個世界一般。
旁邊的老人餵著一點都不怕人的鵨子跟鳥,有老了就需要這種地方的想法,該不會我老了也會像這樣吧....

3. 上野街景

騎回御徒町還車,上野街景一拍,還了腳踏車,結束腳踏車之旅。

4. 多慶屋

到對面的多慶屋大補貨,多慶屋也有賣藥妝喔,友人很愛多慶屋,自從幾天前來過後,一直吵著還要來。
友人買了傳說中的0.02,世界最薄,聽說是幫朋友買啦,不過在那邊嫌貴,一邊唸一邊買。

多慶屋
http://www.takeya.co.jp/

5. 大塚

坐車回大塚啦,去東橫inn搬行李,行程真的到了尾聲了。嗯。
有注意到有一間名代富士そば,好像價位不貴,聽說的窮人的救星,店都在關東,下次來吃吃看。

名代富士そば
http://fujisoba.co.jp/

6. 松屋

怕上飛機前肚子餓,帶個松屋牛丼大盛便當外帶420yen,另一個因素也是看到演柯南的那個明星有廣告,來吃吃看,哈。

松屋
http://www.matsuyafoods.co.jp/

7. 成田機場回程

坐到日暮里轉京成電鐵,就選最便宜的1000yen的快速急行,差不多坐快一小時多喔,到機場還了手機,其實還是有點趕啦,最後在機場買了royce的生巧克力一盒660yen,買了三盒,在33跟35匝門之間那間才有賣喔!!!連買個生巧克力都要攻略.....=.= 可以的話問工作人員比較好找。
買了明月堂長崎蛋糕一盒1140 yen,買了兩盒。
上飛機前,把大家最後的零錢集一集,一起投販賣機買冰吃,我買宇治的冰120yen,當然是好吃了,哈,邊上飛機邊吃冰,下次也要這樣。

日本關東行跟北歐行一樣大成功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