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8日 星期一

日本(2011/11/28)一 箱根大涌谷

箱根旅行團經典行程I 大涌谷


1. 箱根小涌園飯店

早餐很豐盛,有烤魚,有小涌園自家做的溫泉蛋,
想留些現金,這間房錢就用刷卡的了,我的卡刷不過,結果是用友人的刷,小涌園這間,很難形容,cp值不錯,不過服務人員沒有日本溫泉旅舍的好客之感,反而有制式的陌生感,說真的日本飯店,這是第一次讓我感受到這麼冷漠。
尤其是晚餐19:45才吃,實在是。
洗手乳和乳液都是資生堂的,當然是有帶走。
旅館門口就有五六班不同的巴士,巴士交通真的很方便。
不過說真的下次不會在考慮入住這間飯店了。

2.強羅驛

坐公車坐到強羅站,強羅站前可以搭登山列車前往早雲山,列車斜斜的往上開,兩旁楓葉火紅,非常的漂亮。

3. 箱根空中纜車

早雲山就接纜車很high喔,日本的纜車坐起來很穩,聽說是目前全世界乘坐人次最多的纜車,在纜車內就看見美麗的富士山現身,地面是地熱谷,富士山優雅的現身,實在讓人感到很幸運。

4. 大涌谷

坐到大涌谷一出站聞到陣陣的琉璜味,往前拍是地獄谷的景色,回頭是富士山。走上通往高台的階梯,聽說這是台灣旅行團必走經典的行程。

5. 大涌谷黑蛋

,高台上有著名的黑蛋,吃一顆可以長命七歲,五顆500 yen,這個黑蛋讓我想起日月潭的阿婆茶葉蛋。

6. 大涌谷地獄谷

吃完黑蛋後,繼續拍前方的富士山,說真的配著大涌谷的地獄景色,也算是奇景了啦。
我有摸一下溫泉水喔,溫溫的沒很燙。

7. 大涌谷食店

然後在前面食店,吃了一個大涌谷限定雞蛋口味的霜淇淋 300 yen,有來過的友人推薦的,不錯啦。
然後在大涌谷纜車站前的店試吃的很開心,逛了快半小時,咳咳,試吃很花時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