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6日 星期五

日本 (8/26)四 名古屋之夜

名古屋

1. Solo Pizza Napoletana

還車完先去東横INN名古屋駅桜通口本館入住,中間會經過大名古屋ビルヂング,這是一個新蓋的玻璃建築,從東横INN名古屋駅桜通口本館都會經過這棟建築的走道。
放好東西,再出來覓食,這天下了小雨,有跟東橫INN借雨傘。
晚上安排在車站附近的Solo Pizza Napoletana,在大名古屋ビルヂング的一樓,店主牧島昭成曾奪得拿坡里披薩世界大賽的冠軍,一定要來品嚐一下的。
9:00才到Solo Pizza Napoletana,Solo Pizza Napoletana裝璜簡單明亮。
在櫃台點了兩個350yen的披薩跟一個550yen的披薩,這家特色是披蕯價格便宜,主要應該是靠著賣飲料賺錢,服務人員沒有因為我們點便宜披蕯而大小眼,服務很親切。
用手機拍照,正在烤爐的工作人員還幫我把手機拿近拍烤爐內的披蕯,這一點相當的有義大利式的感覺。
這間店在台灣也有開,開在台北大同區。
不錯的簡單美味~

2. 名古屋車站

吃飽走到名古屋車店內閒逛,赤福真的很厲害,名古屋土產人氣第一名就是赤福。
本店在伊勢的赤福,距離名古屋100多公里,竟然變成名古屋車站第一名的伴手禮,太威了。

3. 味仙

名古屋車站內有味仙拉麵,這間是以台灣拉麵為招牌料理,不過到離開名古屋都沒品嚐到台灣拉麵。
不過受惠台灣拉麵,名古屋人對台灣一點都不陌生,一講到台灣,名古屋人都會開心的點頭,哈。
這間東橫inn房間是邊間,房間以東橫inn而言真是超大,也是第一次住不是用標準東橫inn浴室的房間。
睡覺了,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