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美國(2010/12/24) State College聖誕夜

State College聖誕夜



1. STAPLES

又睡到中午,先去STAPLES文具店買文件夾,要把手上的觀光導覽一頁頁裝起來。買staples的自有品牌,文件保護套12.71usd。
staples,感謝友人提供的B4文件夾,搭配的天衣無縫。
STAPLES
http://www.staples.com/

2. 亞洲超市

然後去亞洲超市,蠻神奇的,連維力乾麵都有在賣,在這邊買晚上要煮火鍋要用的肉片,美國超市賣的肉片聽說不會切的很薄,只能在亞洲超市買。
話說聽說統一肉燥麵一直沒出現在亞洲超市,原因??

3. burger king


中午吃burger king,裡面擺了好幾張的navy chair,買了個魚堡3.28usd。
navy chair的工廠都是在費城。

burger king
http://www.bk.com/

4. bellefonte


去bellefonte鴨子超有趣,拿餅乾出來,一堆鴨子就會衝過來。在bellefonte的印象就是鴨子.....^^


往市政廰方向走過去,特別的紅綠燈,整個街道沒什麼人,但卻有種安靜之感,如果天氣可以在暖一點就更完美了....

5. 聖誕夜
 晚上吃火鍋,聖誕大餐,wii sport超不錯玩 還有吃到魯味,真是非常開心的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