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美國(2010/12/22) 史塔克利奇(state college)

state college university之旅


1. Waffle shop

決定中午才出去,友人開車出去吃brunch,話說在state college的行程都有專車接送
吃的是地區名店waffle,禮拜三早上,結果店面一堆婆婆媽媽,還要排隊,一看就知道是好吃的店,我點bacon and omulet (7.15 usd)跟hot tea (1.45 usd),裡面的red potato很好吃,煎的酥酥脆脆的,相當符合台灣人口味,拿去夜市賣一定大賣,然後omulet蛋加了培根有點稍鹹,side dish我選了red potato跟toast是普通,不過有任你吃的果醬很開心,red potato必選,試吃 waffle也很好吃~~~
Waffle shop
http://www.originalwaffleshop.net/

2. state college


吃飽先去參觀Penn state College校園,Penn state College大學學生35000人,整個state college好像就是靠這群學生消費在支持經濟,話說應該是整個小鎮蠻單純的,state college被評為全美第二安全的地方。
state college這間大學是以football聞名的學校,特別為了football蓋了大大的體育館,聽說是世界第二大的football體育館,第一大在北韓?? 然後有一個著名的教練,目前還在執教,有機會成為美國最多勝的教練,目前是第二,不過已經幫他放雕像了,話說他們學校的圖書館是以教練跟教練的老婆來命名的Pattee and Paterno Libraries.

3. state college 獅子

然後去拍其學校著名的象徵 母獅雕像,然後要爬上去照喔 ~~

4. 松鼠

就是松鼠~~~~

5. state college


然後去學校的主建物,圖書館Pattee and Paterno Libraries.,反正走走晃晃囉,雖然天氣還是很冷就是。
然後去學校著名的Berkey Creamery吃冰,一份大約三球份量 2.75usd,不錯啦。
Berkey Creamery
http://creamery.psu.edu/

6. good will

蠻有趣的店,賣二手的物品,服裝,聽說會把錢捐出去,我翻譯成善意商店,之後在布魯克林也有看到,不過店小很多。

7. My Thai

回去休息後,晚上出來吃晚餐,在good will停車場旁邊吃泰國料理My Thai,Green Curry不錯吃,不過整間吃起來不算感動,一個人吃差不多15usd吧。
My Thai
http://www.mythaipa.com/

8. Walmart
晚上去逛walmark,真的是蠻像台灣的家樂福,不過沒買到想要的口罩(美國人好像都不用這種東西),也沒有文件夾,買了blueberry 1.98usd 跟blackberry 3.00usd,blueberry超好吃的,罐頭濃湯progresso,淡淡的沒啥味好喝,然後carmex護唇膏一條1usd。

9. Champs

Champs是有名的運動連鎖餐廳,禮拜三晚上九點後,有豬肋排Ribs特價,圖上是Half rack 4usd,full rack 8usd,然後又點了一杯啤酒,不過豬肋排烤的有點乾,坦白說不算超好吃,不過4usd的話,實在是很超值。
Champs
http://www.champssportsgrill.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