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美國(2010/12/23) State college賣場

State college賣場之旅



1. college buffet

又一直睡到中午才出來 中午去吃college buffet,三十幾道中菜,有糖醋排骨,炸春捲,壽司,吃到飽,晚上10usd、中午7usd,人氣很旺的店,可以在美國吃到這麼中式的buffet,蠻神奇的感覺。

2. Nittany mall

決定放棄滑雪直接逛街,去逛nittany mall,有不少人氣品牌都有,話說hollister是目前當紅的流行品牌,跟A&F是同一家公司,年輕人好像都很愛穿,走在路上還真的很常看到這個牌子,衣服都會直接了當的印hollister這幾個字,店裡暗暗的,音樂放的很大聲,然後會有帥氣的男店員在門口站著,試穿了幾件褲子,不過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風格就是了。
nittany mall

hollister
http://www.hollisterco.com

在裡面的百貨sears裡買了新的new balance球鞋 32.99usd,然後在auntie anne's吃了一個prezel,印象是3usd,比在德國吃的大,麵團也不一樣,不過不錯吃,是人氣店,話說在台灣有開分店,台北高雄都有。不過在美國好像是貝果比較令我印象深刻就是了。
auntie anne's
http://www.auntieannes.com/

3. sam club


接著去逛sam club 很像costco的風格,一樣是會員制的,聽說是Walmart投資的,在這買菲力牛排跟牛小排要回去吃 配上penara的罐頭濃湯,開心的晚餐。
在這間也用掉了旅支,女收銀員的手臂比我的大腿還要粗,令我印象深刻,然後收銀員搞我的旅支搞老半天,話說旅支基本上都是可以用的,不過通常會讓收銀員手忙腳亂一陣子。

不可免俗的吃sma club 的聖代sundae,一大杯1.5 usd,超值選擇。喉嚨痛還敢吃冰,很敢死。然後原來聖代的發音就是"sun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