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德國(08/24)一 回家

 回家

1. 香港機場

一覺醒來回到了亞洲囉。

2. 芬蘭航空

在香港機場看到芬蘭航空的飛機,令人懷念的北歐行。

3. Popeyes炸雞

香港吃Popeyes炸雞,香港機場美食街,每一家都大排長龍,排隊排了一陣子才拿到餐點,Popeyes炸雞蠻好吃的,可是雞腿很小一隻,一個套餐68港幣,真是不便宜,好像是美國的兩倍價。
香港機場的桌椅很明顯的不足,像是百貨公司美食街尖峰時間,座位一位難求。
香港機場一堆人坐在地上休息,男生廁所也是大排長龍,嗯。
才剛感受到日子爽爽過的德國巴利亞邦,一到香港為什麼就是擠擠排隊排隊,吃飯要排隊,要搶位子,要排隊上廁所,乘客的數量不是可以預估的嗎? 是故意要造成生意興隆的現象嗎?

4. 臺南觀光廣告

臺南的觀光廣告,在機場的推車上蠻不錯的,不過加寫個Taiwan會不會更好一點,不是每個外國人都知道臺南是在臺灣的吧?
不過照片中的芒果冰蠻吸引人的,行銷上是蠻成功的。
我喜歡他的口號"沒有來過臺南,就不算到過臺灣"。

5.回國

搭上國泰航空飛往臺灣的飛機囉~
要回家了~

6. 臺灣

回國有新增洗澡區,有進步了,有些實用性,機場其實不用華麗,有方便性有人性,就很感心了。
不過機場推車還是一整個莫名其妙,終於找了一個推車,結果推到海關又短短一段路,搞不懂其邏輯。
另外推車要用力按下去才可以前進,手放掉就停住了,是為了安全性不過缺點是手一直要用力。
沒有提早打電話給中興嘟嘟房機場停車接送,在機場多等了一下。
回到台灣開車還是下意識的按方向盤的握把換檔,不過台灣開的車不是賓士車,不能用方向盤換檔。

7. 新天鵝堡明信片

寄回國的新天鵝堡明信片,人見人愛的新天鵝堡。

8. 德國旅遊手冊

"--- 德國旅遊手冊2016-2017 --- 
本會嶄新發行的繁體中文版「德國旅遊手冊2016-2017」出爐了。 相較於2014-2015年的版本,新版的旅遊手冊內容不僅更新並且更加豐富。新版手冊增加三個全新的主題:單車旅行、農場上的假期以及無障礙旅行。 
此手冊免費提供。有興趣的民眾可於本會辦公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2: 00,直接到本會索取,或附10元回郵信封(B5尺寸)寄至本會,住址:台北 市信義路5段7號33樓。from在德國在臺協會"

回國寄回郵信封到德國在臺協會索取的德國旅遊手冊,內容很豐富。
結束了這趟開心舒服的德國行,德國真是令人佩服的國家,讚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