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

奧地利(08/21)四 蕯爾斯堡啤酒廠

蕯爾斯堡之夜

1. Sommerhostel Salzburg旅舍

​先去Sommerhostel Salzburg旅舍辦入房,七點多到,結果旅館大門打不開,說要打電話進去,旁邊外國人幫忙幫一半就不幫了,不親切
最後旅館工作人員出來了,好險,先上去看房間,結果整間房間沒清理,只能跟工作人員反應,出門吃晚餐去。

2. Augustinerbräu啤酒餐廰

開車去Augustinerbräu啤酒廠,這間是Rick Steve大推薦的餐廰,夏日晚上在樹下吃飯喝啤酒,好豪邁舒坦的風格,停前方停車場要拿票卡。
一進入Augustinerbräu啤酒餐廰,裡面人山人海,要先找位子,跟兩位外國人併桌,然後就去找食物了。 
建築物內一樓跟二樓都有食物攤,看各攤位賣些什麼蠻有趣的,走上樓上買盤沙拉,沙拉一盤兩樣買了9.7Euro,一樣每公斤23Euro,另一個每公斤38Euro,
買豬腳一整支價格也差不多10Euro,豬腳還比台灣便宜,這是菜比肉貴的世界,豬腳很好吃。

3. 啤酒

去買啤酒,先付錢,再自已選個啤酒杯,用水龍頭水洗啤酒杯,拿給服務人員填滿啤酒,蠻開心的。

4. 樹下聊天

夏日樹下吃飯,這沒蚊子,氣氛滿點。

5. 甜點

這裡是我在奧地利的甜美記憶點,再上樓去點一個甜點,點了一個像蜜餞棗李蛋糕,還不錯啦。

6. 夜景

停車費花了3.2Euro,夜晚上Augustinerbräu啤酒廠相當的有感覺。
回去hostel,房間整理乾淨了,一樓有人打乒乓球,這家有無線網路,喝完酒,很好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