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馬來西亞(2008/11/04) 回家了

1. holiday villa

早上起來吃完早餐後,就在飯店附近拍拍照,holiday villa這個飯店,有不少小缺點,例如電梯很臭(進去都要先深呼吸)、冷氣吹到早上很冷、房間裡竟然沒有提供拖鞋。
不過離Cenang沙灘真的蠻近的又有點距離,不會太吵,早餐不錯吃,房間望去的窗景真是讚,漂亮的沙灘,漂亮的泳池,就算待一整天都不會覺的無聊。雙人房雄獅旅遊代訂2800NT,推薦給大家。
話說其實holiday villa對面也有租機車跟車的店,不過沒租過就是。對面也有不少餐廳喔。

2. langkawi 機場

12:30的飛機,離開langkawi(1小時),到吉隆坡機場要坐飛機中途在亞庇回台北(花了6小時),剛好讓我們在亞庇免稅店把RM花完,吃了兩次飛機餐,回台北那班,空姊比乘客多,看來這班是賠錢的吧。快到桃園機場時,窗外繁星點點的燈星,為行程劃下最後的句點。

蘭卡威沒有巴里島乾淨、藝術性,沒有帛琉海的清徹,不過Cenang沙灘的美,Rhu沙灘的靜令人難忘,回印華歐美馬各種族的交錯,更為蘭卡威帶來了難以比擬的風情,難以忘記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