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日本(2011/11/25)二 黃昏湘南海岸

黃昏湘南海岸


1. 美麗的湘南海岸

搭上江之電電鐵,到七里之濱下站,七里之濱跟鎌倉高校前是湘南海灘的精華,灌藍高手的故事場景就在這發生,出了七里之濱往海邊走,眼前就是絕美的夕陽,夕陽跟著沙灘跟著遠方的江之島跟著後方的富士山,絕景!!!!
海上有人穿著防寒衣在海上衝浪,我有走下沙灘,試試海水,沒有想像中的冷。
在海岸提防上坐了好一陣子,心滿意足的離開。
原本想要去海岸邊著名澳洲餐廳Bills,電視廣告聽說有全世界最好吃的炒蛋,不過實際上沒有靠窗的位子,所以作罷。


美麗的湘南海岸和富士山。

2. AMALFI Della Sera

受到日本電視影響,這間店是風景很漂亮的一間義大利料理,招牌是跟店名一樣的Della Sera pizza龍蝦pizza,就是順著七里之濱站一出來的那條路右轉直就對了,所以路旁邊就是江之電的鐵軌,然後抬頭上頭上有紅傘的就是了。
這天遇到日本媽媽熱心的帶我們到通往Della Sera階梯前,往上爬一分鐘就到了。
風景無敵,就在店裡吃飯看黃昏轉夜景,旁邊有暖爐好溫暖,友人睡著了。
我點了啤酒600 yen,四個人一起點了Della Sera pizza 1890 yen,一份義大利麵1890 yen,pizza說實在話沒有電視那麼誇張,ok啦,不過價位實在不便宜,不過氣氛景色無敵,還是很值得來的!!
遠方淡淡的富士山身影。

Della Sera
http://www.be-value.co.jp/index.files/amalfiDELLASERA.htm

3. 東京都廰

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鎌倉,回到了新宿,先往西口都廰走去,天氣這天很冷,街景很整齊現代,這是第二次到都廰,一樓門還是關閉的,看到跟第一次來的時候一樣有嚇到,該不會沒開吧,其實展望台的入口是在B1,一樓到B1的的樓梯要找一下,友人說警衛用韓國話跟我問好 ...=.=
檢查一下包後,就上去了。
都廰免費的,還好啦,嗯。

走B1的地下道回去,爬上旁邊的西友大樓,也有一個展望台,小小的,就可以看到整個都廳的風景,如此而已,同樓層有一大堆高級餐廰,不過怕採到又貴又難吃的地雷不敢嘗試。

4. 新宿麵屋武藏

走B1地下道走回新宿西口,說真的可以話走B1地下道比較溫暖,找武藏拉麵,這是第二次吃的,柴魚味很濃,肉很大塊。
肉大塊是他人氣的原因吧,我想,可以聽到煮麵的一直在喊,下麵也喊,放料也喊。
新宿人氣拉麵武藏拉麵1000yen,不過湯喝來最後感覺到很鹹就是。

吃完就坐車回大塚了,這天跟東橫inn另一個櫃台人員要擦手乳液,竟然不給我昨天給的乳液,最後跟他說我可以拿嗎,才說可以。還補充說明,那乳液是擦臉不是擦手的....=.=

葛飾北齋
富嶽三十六景:《神奈川沖浪裏》